天宝牌冬虫夏草

滋阴补阳

平喘、增强体质

天宝牌冬虫夏草

产地:西藏那曲

主治功效: 滋阴补阳、平喘、增强体质

何谓冬虫夏草?

 

冬虫夏草为麦角菌科冬虫夏草真菌寄生在蝙蝠蛾科昆虫幼虫上的子座及幼虫尸体的复合体。具体指是虫草真菌的子囊孢子浸染并寄生在昆虫(幼虫或蛹)体上(形成冬虫夏草子实体),在适当的条件下,从其头部长出真菌子座,破土而出,其形状很像植物中的“草”,故而得名“虫草”。

中医一向对虫草给予极高的评价,推崇备至。认为虫草味甘,性平,气香,无毒。入肺肾二经,故能补肺益肾。由于其滋肾的功能,可用于治疗肾虚、阳萎、遗精、腰膝酸痛等症;由于其保肺,可用于肺气虚或肺肾两虚之喘咳短气或劳嗽痰血等症。此外,还可用于病后虚弱、神疲厌食等症。有强壮、益肺肾、补虚、解毒、止血、化痰等功能,所以虫草是滋肺补肾的极品。

SME Cloud image and text block

如何服用?

1. 泡茶饮用
把一至两根冬虫夏草泡于温水中,浸泡一晚上,于第二天早上饮用,并服用浸泡过的冬虫夏草。

2. 炖煮成汤
把冬虫夏草和鸡肉、猪肉或牛肉一起炖煮成汤,可加入人参、枸杞子、当归等一起熬煮,完成后可把肉块和冬虫夏草及汤一起服用

3. 磨成细粉
把冬虫夏草磨成粉状,制成胶囊,每天服用。新中提供磨药服务,可像店员咨询。


冬虫夏草的特点

在新加坡,新中是天宝牌冬虫夏草的独家代理。天宝牌冬虫夏草的原产地在西藏那曲,一个孕育极品冬虫夏草的摇篮,位于世界海拔最高的山脉之间。

1. 产地正宗:

天宝牌至尊王冬虫夏草来自于世界海拔最高,孕育极品冬虫夏草的摇篮—-西藏.那曲

2. 等级精准:

天宝牌至尊王冬虫夏草严格以每公斤的条数来区分等级,让顾客明明白消费

3. 卓越品质:

天宝牌至尊王冬虫夏草是由通过了国家GMP认证的工厂生产,保证卓越品质